梦雨楼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梦雨楼永久网址:mengyulou.github.io (无法访问可翻墙查看)

如遇浏览器拦截无法访问,可下载谷歌或火狐浏览器访问!苹果用户可用手机自带浏览器访问!

飞机电报群(需要翻墙) https://t.me/mengyuqun

找回回家的路(狼友必看)←点击查看

搜索
查看: 10983|回复: 0

[宝山区] 宝山场中路极致服务体验,服务系天花板

[复制链接]

1万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99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994680
发表于 2022-1-21 16: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验证地点】:七号线场中路地铁站附近
【服务项目】:胸推,69式,冰火,口活,毛推,唇舌DL,漫游,指划
【楼花数量】:1
【价格一览】:400KB 60分钟带服务
【重点推荐】:唇舌非常爽让人飘飘欲仙,口活无齿感,很嗲人很温柔
【联系方式】:
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200金钱 才能浏览   
点击→【★★★开通VIP★★★】←无需金币购买,所有板块,无限制查看! 购买

【验证细节】:妹子离场中路地铁站2号口不远,小区门卫基本不问进出。但不建议大家开车前往。预约了妹子遥控到楼下。妹子特地关照,有人回避,不要敲门。蹑手蹑脚的上楼,进门,第一感觉人照七分像吧。
妹子房子环境不错,一房一厅收拾的井井有条。浴室地面没有积水,炮房床铺一次性毛巾准备妥当,没有耽误我时间。妹子贴心的给我拿了瓶水。
老规矩进门脱衣洗浴。收拾完毕以后,一次性毛巾擦干进房。
妹子先做了肩部放松,本狼的肩部非常硬。妹子倒也卖力,肩颈肌肉被捏的痛,妹子没有偷懒。酸痛过后一阵舒爽,妹子挺健谈,说她在广东学过松骨按摩。
下面的服务逐渐进入正题,妹子跨坐在我背后,但是可以感觉她双腿用了力,并没有完全坐在我身上,我感觉妹子下面真空!因为背部可以感受到妹子的黑森林的挑逗摩擦!
妹子做起指划来让人欲仙欲死,本人觉得这个项目一般,略过不表。本狼耐受性一般,但也禁不住妹子挑逗敏感部位,特别是肋部。
胸推和纯舌让我印象深刻,尤其是纯舌。感觉妹子舌尖在肌肤表面游走。同时,妹子将我的手臂背在背后,边纯舌边胸推我的手掌心!可以感受妹子的大车灯一把尽在掌握!
二弟此时已饥渴难耐了!
毒龙钻是例行项目,做到位。慢慢地,接近二弟了。妹子从后面口,角度非常刁钻。
(正面)妹子专门进攻俩点,一路游走像下来回的口。情绪差不多了,我选择让妹子毛推出货。本狼暗示妹子可否加钱推倒,但是妹子不置可否。我估计两次可以推到。
到达彼岸后,沐浴更衣,丢四张走人。
【附带照片】:
1.jpg 2.jpg 3.jpg 4.jpg

站长提醒:参考如下攻略防范骗子

1、所有没有见到面就提前要求付款(索取定金、红包、路费、保证金等)的都是骗子!
2、进入场所后没有提供具体服务就一直推荐办卡,并且对服务项目含糊其辞的都是骗子!
3、所有在帖子或者回复中出售VIP、楼凤联系方式等的都是骗子
4、如果你加上了骗子的微信或QQ,请在删除之前先举报一波

上一篇:再探琳琳身材火辣诱人,下面紧操起来带劲儿
下一篇:普陀 CJ朵朵 地方了

梦雨楼-分享全国靠谱楼凤,qm,lf,良家兼职,靠谱会所信息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★★★梦雨楼友情提示★★★上一条 /1 下一条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网站地图|梦雨楼

GMT+8, 2024-4-29 00:00 , Processed in 0.127375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