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雨楼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梦雨楼永久网址:mengyulou.github.io (无法访问可翻墙查看)

如遇浏览器拦截无法访问,可下载谷歌或火狐浏览器访问!苹果用户可用手机自带浏览器访问!

飞机电报群(需要翻墙) https://t.me/mengyuqun

找回回家的路(狼友必看)←点击查看

搜索
查看: 16789|回复: 0

[静安区] 【静安区】【附现场图】D奶豪乳,良家下海的情人系小姐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7-27 15:5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妹妹网名】: 米雪儿【地      区 】:静安
【见面感觉】:4★
【身材曲线】:4.5★
【风情指数】:4★
【技术含量】:3.5★
【性 价 比】:★600/p 1100/pp
【安 全 性】3.5★
【妹妹身高】168
【妹妹凶器】D  
【妹妹肤色】美白
【妹妹手感】丝滑
【妹妹呻吟】害羞

这个小姐姐是论坛外的,一个认识的靠谱的老哥推荐给我的,最近一次刷锅是5月底的时候,现在分享出来,感觉够本了,毕竟已经三刷了。妹子颜高、条正、乳豪,喜欢情人系的狼友值得一尝,不可错过的。最关键的是,我觉得这妹子身上没什么风尘味,几次约过后算是老熟人了,聊起来后印证了我的感觉,妹子不是科班出身,以前有全职工作,因为某些原因下海至今1年有余。其实试过后基本也能断定妹子不是科班出身,因为服务方面确实能做的花样不多,在服务的技术层面上是不能和我之前发帖推荐的几个妹子比的,这也算是我这个通常喜欢服务系的一大遗憾吧,不过之所以能刷了这么些次,这小姐姐身上某些特质确实比较吸引我,具体的也说不上来,就是感觉像邻家一样,做的时候感觉就像跟女朋友一样,没有那种很做作的奉迎和虚头巴脑的呻吟,这点其实就很难能可贵了,关键还很听话,换了好几个姿势都没有什么不耐烦,口的时候不喊停不会停,态度上真的是一流。8 ~; F3 e1 n( S1 ]. R, q5 r        约会过程就不提了,比较熟门熟路了,自己也有点懒得写小黄文了。就说几点,妹子租的房子是大厦里的公寓,一人一室,房子倒是还可以,不过安全性方面个人觉得还是小区里的更胜一筹,妹子个人素质和条件对得起600的价格,个子168,胸器有D,货真价实,毫无水分,关键是这对奶子很挺很饱满,手感一流,到时候收费区的大尺度照片大家可以看到,情人系首选,服务系的自己掂量和考虑。        最后放上妹子的qq联系方式, 貌似大号加满了,要加的话就加小号吧。
【联系方式】:
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200金钱 才能浏览   
点击→【★★★开通VIP★★★】←无需金币购买,所有板块,无限制查看! 购买



站长提醒:参考如下攻略防范骗子

1、所有没有见到面就提前要求付款(索取定金、红包、路费、保证金等)的都是骗子!
2、进入场所后没有提供具体服务就一直推荐办卡,并且对服务项目含糊其辞的都是骗子!
3、所有在帖子或者回复中出售VIP、楼凤联系方式等的都是骗子
4、如果你加上了骗子的微信或QQ,请在删除之前先举报一波

上一篇:服务态度很好的大胸美腿妹纸
下一篇:出差找的一个,好像是新人

梦雨楼-分享全国靠谱楼凤,qm,lf,良家兼职,靠谱会所信息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★★★梦雨楼友情提示★★★上一条 /1 下一条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网站地图|梦雨楼

GMT+8, 2024-4-30 10:00 , Processed in 0.135265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